close

  (湖南教育電視傳媒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瀟湘晨報傳媒經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旭輝講話。)
  (微電影大賽組委會負責人寧景華公佈本次大賽的投票環節、評獎、頒獎晚會等具體安排。)
  紅網長沙11月3日訊(記者 周為)11月3日,“我的中國夢”湖南大學生微電影大賽協調會議暨湖南微電影高校聯盟成立大會在科佳攝影城召開。湖南教育電視傳媒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瀟湘晨報傳媒經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旭輝以及湖南大學生微電影大賽組委會導演及評審組長出席了會議並講話。
  2013“我的中國夢”湖南大學生微電影大賽,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廳主辦,湖南教育電視臺承辦。來自湖南50多所高校的百餘名大學生代表參加了會議。
  劉旭輝在講話中指出:“‘我的中國夢’微電影大賽是一個高水平、高規格、高榮譽的競賽平臺,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展現自我、實現夢想的機遇。希望參加此次微電影大賽的同學,能夠尋找、發現並踐行真善美的視角,用鏡頭把握作品的思想內涵,抒發真情實感專業技能,主動傳播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自覺性。”在2013“我的中國夢”湖南大學生微電影大賽進行的同時,教育廳結合湖南教育電視臺和全省一百多所高校聯合打造了微電影高校聯盟,並且開通了官方的微信平臺,旨在達到資源共享,業務學習和作品交流。會議期間,大賽組委會與各高校學生代表開展了實時的互動環節,現場聽取了各參賽學校對本次大賽的合理化建議,以及對各高校代表提出的疑問進行解答。
  會議期間,微電影大賽組委會公佈了本次大賽的投票環節,以及評獎、頒獎晚會等具體安排事宜。今年秋季,在完成所有作品徵集環節後,大賽將組織專家評審委員會評出最終獎項,並舉行頒獎禮。本次微電影大賽設最佳導演獎、編劇獎、創意獎、剪輯獎、最佳男、女主角獎等70個多個獎項。  (原標題:“我的中國夢”微電影大賽協調會召開 湖南打造微電影高校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y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